close
今晚真是勤奮...
騎了來回30㎞遠的路拜訪新婚的廖氏夫妻
兩人的世界真甜蜜...沒有其他人破壞
但我今晚就是那個號稱程咬金的程咬金




一盒草莓就可以騙一餐
哈哈哈~~~~~






兩個女人在廚房真是像打架
果然是一山不容二虎



小插曲:
我遭一堆被開了腦的蝦攻擊了!!!
砧板一半跑出切台,重心不穩就....翻板了

兇手不是我,當然就是"她"囉(註解:她→廖太太)
一堆蝦子往我身上飛來~~~紅紅的腦漿噴了我一身
地上更慘...會劈腿的蝦子、蒜未、砧板全都貼在地上不動
可惜發生的突然,我當時愣住沒想到拍下案發現場.....殘念!!!



蒜香白蝦
作法:將白蝦切半呈一字腿(保留蝦尾不切斷,除了視覺上份量較多外,也較容易入味)洗淨,將汆燙過的冬粉舖底放上生白蝦(建議也可使用嫩豆腐舖底),淋上sauce蒸5~7分鐘,再撒上蔥花。
 souce作法:蠔油2匙、糖適量、醬油、米酒、蒜末




沙茶肉片
作法:將酒、醬油、蒜頭、辣椒醃製過的肉片炒至七、八分熟後,放入些許沙茶、冰糖提味,醬油收乾即可。


吻仔魚起司蛋捲
作法:將適量的吻仔魚炒香後,將蛋液(可加入些許水口感會較鬆軟)倒入鍋中煎至微熟後放入起司,待起司開始溶化後,蛋即可捲起。


XO醬高麗菜
作法:將XO醬爆炒香後放入高麗菜及少量水




三個人吃五菜一湯~~~哈!!!全部喀光光.....完食!!!




看看那鮮甜欲滴的草莓~~~~
就是我騙這一餐的犧牲品(還有一半是大顆的....讓它們再活一晚)
幸好它很爭氣....香又甜

不然鈞平兄和臭袖袖真的會轟我出去!!!



謝謝招待~~~


下次..................要拿什麼換呢???
機車貓BANANA他們要不要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onliu06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